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我比较好骗?




真的痛毙了





一瞬间所有人都在骗我



我自问真心对待



回报在哪里?????





连我曾经爱过的都是假的



我快崩溃了





我好想放弃自己了





以前我真的相信





我真的相信真心对待





人家也会这样





但是人都是自私的



渴望别人真心





但是却不要求自己对别人真心





网络难道就没有真心???

我不是很贪心啊

我只想要一个真心对我的朋友

又那么难吗?



现实的朋友都说网络是虚假的

千万不要投入



但是我坚信可以改变这个信念

因为一定有个人是真心的





但是可惜



这个人我从未遇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