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陌生人

你是我的眼,陪我看尽天下最美的日出



你是我的脚,陪我走过每个艰辛的日子



你是我的心,从来不让我觉得孤单寂寞







寄托的思念,无意的坠落



是你吗?真的是你吗?



是你收到我的思念吗?







寒冷的夜晚,冰冻的啤酒



可以吗?真的可以吗?



可以让我暂时麻醉对你的想念吗?







没方向的脚步,失去自我的中心



你在吗?你真的存在吗?



你在不在我10公里内偷偷望着我?







你我只是陌生人



我都在偷偷的妄想



我不奢求再让我见到你



只是希望我能对你说声‘hi’



如此简单的要求,上帝好绝情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