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sorry

他们说:你还要什么?




我说:我想要自由



他们说:我们会支持你









我说:谢谢了,我爱你们



她说:我会做到你想要的



我说:你已经很好了



她说:只要你不离开我,我会改变自己让你幸福



我说:谢谢你啊,我不会丢下你的







我要的,好像从来没有得不到的

变得我好任性,好霸道,野蛮了



昨晚跟芊讲了很久的电话【谢谢侬】

我的心变得好痛好痛,因为我的任性,我的小气

伤害了我爱的,也伤害我不认识的



对不起



芊说得对

我占有欲太强了

我疑心太重了

我不应该怀疑你对我的爱

对不起



他离开,你也离开了

我应该挽留还是放手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