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我想说

我想说


手机的信息不再有你的关怀

冷冷一句:我在忙,下次聊



夜晚的星空下等待你来电

时间好慢。。周公带走我

留下手机独守夜晚的寂寞

~~~~我可以~~~陪你去看星星~~不用再多说明***

手机铃声唤不醒沉睡中的我

错过与你的聊天是我的遗憾



早上起来听着你疲累的声音留言给我

感觉还是那么的心疼时常不够睡的你



暧昧的关系缠绕了我们一个月

一个月过后我们不在联络

因为我有了她,你远离我了





有时,我依然怀念有你的日子

只是我和她的感情不容许你的介入

此时此刻我才懂得你对我的不是暧昧而是爱

只是我发现太迟了

错过与你相爱的时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