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倒数2天...开始我的新生活...希望...............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我在瑞士了...开始我的新生活快一个星期了...
这里的时间慢马来西亚6小时哦...这里的天气也蛮冷的...


最近不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...所以也不知要怎么更新部落格...
很多人问我:hw r u there?你在那怎样?好不好啊?
而我会简单地回答:im fine here...thx...我在这很好...谢谢...
但......


没有教养,没有受过基本教育的大男人...令人赌懒...根本就不值得去尊敬...凸!!!
不想公开所有的事情...悄悄地在这发泄发泄下...自己知道就好...
带着面具做人真的很难受...偶尔勉强笑一笑还好...



好啦...就这样...希望一天比一天好...希望头脑快出现个我要的决定...
ADD MY SKYPE : ao ki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