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走走散散心



今天星期一是我休息的一天...当然是出门走走散散心咯...
原以为不开心的我会没心情的过休息的这一天但是很轻松,很开心地过完这一天...谢谢文仔...=)
一个人在这过生活不是那么简单...日子,时间真的很慢过...可能我还没适应吧...可是看了妹妹,VIN姐,表姐,表妹,文,田,朋友的MSG安慰与支持...我知道那些话是安慰我的可是有让我心情好转了些...
我想我要学着看开点..把悲观转为乐观....我也不想放弃现在所得到的机会...尽量尽力吧...


刚从外头回来家房子...有点累可是就是睡不着所以就上来更新部落格...
明天又要开工了...玩了一整天,明天做工就有点压力...希望一切顺利吧...
这里天气越来越冷了...现在秋天了14-15度啊...脸,脚,手都有点干燥了...><
啊...看到通街人用超美的名牌包..围巾...手表...忍不着想买啊...还是努力赚钱先再买吧...=) 



WHEN ME AT SWISS LIFE
DAY HANG OUT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