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宁静的夜晚...一个人...更新了部落格


有人问我为什么那么久没update blog...每次进来看还是一样那一篇... 
因为我最近忙着做工...有点累了而且我的生活不再多姿多彩所以就比较少上来更新咯...嘻嘻 
可是还是会陆续地上来看看...更新...=)


在这的生活都是闷闷的...做什么东西都是一个人...很寂寞...有想家...
在国外一个人过生活真的是不简单...可是这是给我学习独立的时候...有时候觉得自己变得更勇敢了...

在这除了上网还是上网...只是偶尔休息时出去走走看看...喝茶...平凡的生活...
CLUBBING,看电影之类的活动离我越来越远...=]

几乎每天都有跟家人skype webcam聊聊....
在这还是要谢谢我家人一直都在给我的支持,关心...
就算我做了什么选择她们都支持我...但若最后我选择了放弃现在,当然我知道你们都会失望...
我会尽量尽力做好至到那天我选择放弃为止...那是何时??我不知道...一天过一天...今日不知明日事...也希望我一天比一天开心...烦恼别围绕着我!!!


宁静的夜晚...一个人...开着自己的部落格,听着那感人的音乐...让我又想起了爸爸...
回忆每天一直在脑里徘徊中...半夜突然醒来睡不着...
手一直以来带着有刻上爸爸小小的名字的一枚小金戒指...我很想你...爸...><



好啦...分享些我在瑞士出门逛逛时候的照片给大家看咯...

最近的我...有点肥了... @.@ 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