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最后一次的温柔



当我的左手牵起你的右手
我感觉你的手心在冒汗了
当我把你拥入我的怀抱时
我感觉你的心跳忽然加速
是我还没有看见你的苦心
是我还没有坐下来听你说
是我不能给你想要的幸福
当你流泪求我放开你时候
我回头一看才发现你的累
你愿意等我可以等到睡着
你愿意在我忙时不打扰我
你愿意在我不开心时陪我
我才发现有你的日子多好
不去埋怨你变了爱我的心
是我给你最后一次的温柔



小孩不懂事,渴望长大
如今长大了,渴望回到过去
因为过去被捧在手心的温暖
是长大后不会再出现的感觉
大人累了还要想着明天如何
小孩累了可以轻松的睡着去
没有人会不长大,只是希望时间慢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